提供客製化且高品質的齒輪方案給全球客戶

六星機械於 1975 年由六兄弟白手起家,目前已擁有 45 年齒輪經驗並且是台灣前五大齒輪廠。由於專注於精密齒輪及齒輪箱發展,六星目前所生產的齒輪其應用非常廣泛,包括工具母機、航空、機器手臂、運輸工具以及泵浦、空壓機、紡織機械、印刷機械 … 等產業機械。
六星機械非常重視與客戶建立「長期互信」的關係,我們不只生產也參與客戶產品設計及開發流程 ( concurrent engineering )。由於對每位客戶需求及細節的重視,使得六星建立值得信任的聲譽並且擁有與知名公司如 Boeing、Crane、Bosch、Toshiba、及 Danfoss 的合作關係。

六星機械台中總部

六星機械台中總部

六星機械彰化廠區

六星機械彰化廠區

「所有需要高精度齒輪及齒輪箱的客戶可以放心交給六星!」,我們對製程的要求讓每一個環節都被檢視到,並且採用高精度的齒輪檢驗設備以確保我們的產品可以符合 DIN、AGMA、JIS 及大陸 GB 標準。同時為達到客戶要求,六星引進來自美國,歐洲及日本最先進的生產設備。
隨著客戶需求的不斷增加,六星機械目前在台中市精密機械科技創新園區打造新的企業總部及工廠,已於 2014 年進駐,六星可提供給客戶更高的產能以及引進更多先進的製程設備。

新總部已於 2014 年落成

地坪: 7,128 平方公尺,建坪: 12,933 平方公尺,包含行政管理、研發、組裝及加工空間

綠建築永續

新總部採用「綠建築及永續」概念打造

最新設備

將引進來自歐洲、日本及美國的最新設備至台中新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