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客制化且高品质的齿轮方案给全球客户

六星机械于 1975 年由六兄弟白手起家,目前已拥有 45 年齿轮经验并且是台湾前五大齿轮厂。由于专注于精密齿轮及齿轮箱发展,六星目前所生产的齿轮其应用非常广泛,包括工具母机、航空、机器手臂、运输工具以及泵浦、空压机、纺织机械、印刷机械 … 等产业机械。
六星机械非常重视与客户建立「长期互信」的关系,我们不只生产也参与客户产品设计及开发流程 ( concurrent engineering )。由于对每位客户需求及细节的重视,使得六星建立值得信任的声誉并且拥有与知名公司如 Boeing、Crane、Bosch、Toshiba、及 Danfoss 的合作关系。

六星机械台中总部

六星机械台中总部

六星机械彰化厂区

六星机械彰化厂区

「所有需要高精度齿轮及齿轮箱的客户可以放心交给六星!」,我们对制程的要求让每一个环节都被检视到,并且采用高精度的齿轮检验设备以确保我们的产品可以符合 DIN 、AGMA、JIS 及大陆 GB 标准。同时为达到客户要求,六星引进来自美国,欧洲及日本最先进的生产设备。
随着客户需求的不断增加,六星机械目前在台中市精密机械科技创新园区打造新的企业总部及工厂,已于 2014 年进驻,六星可提供给客户更高的产能以及引进更多先进的制程设备。

新总部已于 2014 年落成

地坪: 7,128 平方公尺,建坪: 12,933 平方公尺,包含行政管理、研发、组装及加工空间

绿建筑永续

新总部采用「绿建筑及永续」概念打造

最新设备

将引进来自欧洲、日本及美国的最新设备至台中新厂